烤鱼教主

抖音同名。可以叫我教主或者烤鱼。磕昭白,威红和题耀。

老秦人的地府生活(2)

  大家好,我还是嬴稷,阳光开朗的秦昭襄王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我正艰难的从一个被一堆东西压着的箱子里爬出。

  

  在二舅公的帮助下,我成功钻进箱子潜入了白起的家,不过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——我快被压死了(确信)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我会钻进箱子呐?让我们从今天早上说起……

  

  今天早上我又去找了范雎,但是家宰说他不能见人,因为昨天他被二舅公用羊腿吊打,伤的很重…

  

  没关系!我还有二舅公!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去了二舅公家,我们激烈的探讨了“怎么做才能让嬴稷潜入白起家”这个重要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我们一致决定:让二舅公以送礼物为名把我装进箱子里并同一堆东西送到白起家。

  

  多妙的计划啊!

  

  但是箱子上为什么要压这么多东西啊!!!

  

  这让我很难办啊!

  

  经过九九二十三分钟,我终于爬出了箱子,重见了天日。

  

  可喜可贺!

  

  而且我仿佛听到了与白大哥复合的华尔兹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问题又来了——现在这么晚了我睡哪啊!

  

  总不能在仓库过夜吧!我可是秦王啊,我不要面子的咩?

  

  于是,在经过了3秒的深思熟虑反复抉择后,我决定——去白大哥床上睡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top!

  

  我去白大哥床上睡也是迫不得已(一脸纯真无邪)!毕竟白起家只有一张床。

  

  But!

  

  怎样才不会吵醒他是个问题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大家好我还是嬴稷,一点都不阳光开朗but非常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我在蹑手蹑脚偷偷摸摸狗狗祟祟走进白大哥卧房时——我摔倒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然后不出意外的白大哥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趴在地上,看着他的表情从震惊到认真观察再到努力憋笑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搞什么!我这个样子很好笑吗!

  

  好像是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40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