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鱼教主

抖音同名。可以叫我教主或者烤鱼。磕昭白,威红和题耀。

老秦人的地府生活(3)

  大家好,我还是嬴稷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处境现在非常尴尬——我摔倒在白大哥的卧房里,然后他醒了,并且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注视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花光毕生智力想出了四个办法:

  A. 装死      B.光速逃离这个房间并“飞”回我自己家

  C.什么都不做,原地“等死”  D.无视他并躺在他的床上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D选项不错,所以我选C。

  

  嫑问,问就是jio麻了起不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抬起头看着白起,已经做好被当成贼扔出去的心理准备,但实际上他并没有这么干,而是鸟都不鸟我继续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这多冒昧啊!

  

  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做?

  What should I do?

  

  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!

  

  经过3秒钟的大脑飞速运转极限思考后,我决定——

  计划不变,上他的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