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鱼教主

抖音同名。可以叫我教主或者烤鱼。磕昭白,威红和题耀。

老秦人的地府生活(6)

  大家好我是嬴小米,现在我正经历着人生中(准确来说是鬼生)最尴尬的一件事。

   tamader白起醒了!然后他和我四目相对。

  胸膛里急促的心跳告诉我这不是梦,但是谁能告诉我——一个鬼如果被捅了个对穿那还能活吗?

  在线等,特别急!

  我的大脑飞速运转,直觉告诉我我现在有4个选择:

  A.跑,赶紧跑,在他用剑把你通个对穿之前跑掉,不要回头!

  B.装死

  C.大胆一些!强吻他

  D.委婉的告诉他自己就是二舅公送给他的那只猪

  我认为A是个不错的选择,但是我是谁?我是赢稷大魔王!临阵脱逃这种事我能做吗?我能干得出这种事吗?

  

  是的我能。我能干得出这种事。亏不亏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命!

  然后我跑了,但是没有完全跑。因为白大哥说话了。

  “王上在此做甚?”

  我才抬起的右脚顿时僵住动不了了。

  怎么办?这个时候B选项和C选项已经不能选了,只剩下D。

  所以到底怎么和白大哥解释我就是那箱子里的猪呢?这个问题很严肃,最后聪明如我还是想出了答案——我需要亲友团的帮助。

  二舅公你在哪!

          娘!稷儿这里需要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荡哥哥!稷儿需要帮助!

  其实来个范雎也不是不可以。

  不过我一个人也没有等到,这很悲催。

  “王上?”

  家人们谁懂啊!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来面对这尴尬的场面了。

  不慌,我可是秦王,我不能怂。

  于是乎我慢慢扭动上半身,在看到白起正脸的那一刻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苦笑(?)

  不过我的语言系统可能紊乱了(确信)。嫑问我是怎么知道的,因为我在张嘴的那一瞬间,把原来组织好的一句话“我就是二舅公送来的那头猪”简化成了三个字:

  “我是那头猪。”

  而且声音并不小。

  然后肉眼可见的,白大哥愣了。我猜他现在觉得我是个傻子,当然他这么想也不是没有好处的,万一我可以装疯卖傻然后顺理成章的在这里住下呢?

  好吧这个想法很危险,当然白大哥的表情更危险——因为我觉得他在憋笑。

  

  

  TBC.

评论(7)

热度(2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