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鱼教主

抖音同名。可以叫我教主或者烤鱼。磕昭白,威红和题耀。

老秦人的地府生活(4)

 大家好,我是嬴稷,一脸懵逼的秦昭襄王。

  

  我就非常的不解,我在二舅公的帮助下潜入白大哥家,然后趁着夜色偷偷摸摸鬼鬼祟祟溜进了他的卧房,并且………

  

  因为没有地方睡觉所以想上他的床。

  

  然后我就被发现了……因为我摔倒了。。。

  

  而且摔得似乎很凄惨,因为我看见白大哥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这多冒昧啊!

  

  但他并没有鸟我,而是继续睡他的觉。

  所以我很不解——为什么呀!

  

  为什么他无视我!

  

  这不合理!

  

  就在他无视我继续睡觉的一瞬间,我的心里燃起了一股浓浓的胜负欲——我要让这个男人为他刚才对我的无视付出代价!

  

  

  我坚强的从地上爬了起来,踉踉跄跄“挪”到床边,凝视着床上熟睡的白起。

  

  可恶啊!他为什么不醒!

  

  

  醒不醒也都无所谓了,我活着的时候亏欠他那么多,现在也该让他嚣张嚣张了。

  

  不说了,虽然我明天早上极有可能会被踹下床,但在箱子里呆了半天,真的太累了。

  

  

  拉灯睡觉。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